01.jpg
02.jpg

03.jpg

天生就是個甜美女孩的貴賓,因為下巴線條稍微不明顯,
以及鼻樑較低,而顯得五官較不立體有些~
Baby Face

04.jpg

因為貴賓的朋友有到潘朵拉玻尿酸微整山根的經驗,做出來的效果讓貴賓非常憧憬,
於是在朋友的介紹之下,貴賓也來找何院長,許自己一個漂亮的鼻子囉~

05.jpg 06.jpg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榮獲國家衛福部美容醫學品質認證,
同時取得【紅標
-美容手術】及【綠標-
光電、針劑】雙認證!
專職於潘朵拉的何院長擁有整形外科執照,
再加上專業護理師團隊,

這些都是朋友大力推薦貴賓前來的原因!

07.JPG 08.JPG

透過諮詢,貴賓向何院長表示希望自己的鼻子能夠再挺一些,經過何院長專業的評估和說明,
建議貴賓除了進行玻尿酸鼻子微整形之外,也可再加強下巴的部分將臉型拉長。
另外,院長也建議貴賓可利用肉毒桿菌施打放鬆咀嚼肌,肌肉變小後臉頰兩側的線條也能更加修飾。

09.JPG

進行微整形之前,會由專業的護理師為貴賓進行衛教,量測血壓、體溫,以及說明療程後的照顧。

10.JPG

再來由護理師為貴賓進行卸洗之後,敷麻膏再冰敷,可減緩施打時的疼痛及瘀青。

11.JPG 12.JPG

何院長先以純熟的技術為貴賓注射玻尿酸山根及下巴,雕塑出最適合貴賓比例的鼻子及臉型。
再來利用肉毒桿菌注射放鬆咀嚼肌,瘦小臉效果將在兩三週後慢慢顯現。

13.JPG 14.jpg

15.JPG

微整療程結束後,貴賓的五官變得立體許多,原本山根的部分顯得比較不足,
經過何院長的雕塑過後,擁有自然又漂亮的鼻型~而下巴稍微拉長一些後,整體臉型也更加修飾了。

01.jpg

貴賓對於此次的療程相當滿意,也想推薦更多姊妹們來一起變美呢!

▋ 常見問題
Q:我剛打完填充物,可以做臉嗎?
A:可以,玻尿酸是有彈性的,所以洗臉搓揉都沒關係,建議不要施做有關熱能導入之療程,不要大力撞擊或定點重壓即可。

Q:玻尿酸打剩的可以給朋友試打嗎?
A:基於衛生安全的考量是不可以的,建議可以填補自己臉部其他的部位。

Q:如何確保施打進去玻尿酸和肉毒是安全的?
A:本院所施打的玻尿酸及肉毒都是安全、穩定且合法取得,於施打前在您面前做拆封,可以讓您看到完整原廠的包裝及認證的標籤。

Q:玻尿酸可以維持多久?
A:依據廠牌的不同可分為一般型及長效型,基本上可維持大約1年,經醫師評估後會給您最適當的建議。

Q:玻尿酸可跟肉毒桿菌素併用嗎?
A:可以的。且玻尿酸搭配肉毒桿菌做治療,可提供更滿意的效果。
譬如讓人看起來擁有三千煩惱絲的抬頭紋及眉間紋,可先用肉毒桿菌使肌肉放鬆,再利用玻尿酸注射將靜態紋的凹陷部份做填補,使肌膚恢復平滑,微整滿意度更升級。

文章相關
玻尿酸詳細介紹
台中玻尿酸推薦,台中玻尿酸打山根,台中玻尿酸打下巴
肉毒瘦小臉+玻尿酸山根+玻尿酸下巴

 

arrow
arrow

    潘朵拉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