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 縫雙眼皮 台中雙眼皮

 台中雙眼皮,縫雙眼皮,雙眼皮價格,雙眼皮價位,雙眼皮費用 台中雙眼皮,縫雙眼皮,雙眼皮價格,雙眼皮價位,雙眼皮費用

本身是單眼皮女孩的貴賓,多年前曾在其他診所接受雙眼皮手術,
但隨著年紀增長眼皮逐漸下垂,雙眼皮也變得不明顯,
於是貴賓開始使用雙眼皮貼,卻導致眼皮越來越鬆弛…在朋友的好評推薦之下,
貴賓決定前來潘朵拉找何院長,讓自己的雙眼再次變美!

台中雙眼皮,縫雙眼皮,雙眼皮價格,雙眼皮價位,雙眼皮費用 台中雙眼皮,縫雙眼皮,雙眼皮價格,雙眼皮價位,雙眼皮費用

潘朵拉的何院長學經歷豐富,領導專業的護理團隊
診所沒有諮詢師及美容師,專業、用心的態度服務支持潘朵拉的貴賓

雙眼皮介紹
雙眼皮的類型

雙眼皮諮詢 雙眼皮醫師

貴賓之前在其他診所縫雙眼皮手術的類型屬於封閉式雙眼皮,
適合平時喜歡素顏者,但容易因為眼皮下垂,雙眼皮也漸漸變得不明顯。
經過潘朵拉何宗融院長的仔細評估及模擬,建議貴賓可選擇半開放式的雙眼皮,
眼神自然深邃不造作,搭配貴賓平時喜愛的韓系妝感也是最適合的。

雙眼皮醫師

手術前院長會親自解釋手術同意書,再由護理師為貴賓進行衛教。

潘朵拉 雙眼皮

接著院長會在手術部位劃線做記號,精準定位縫線位置。

潘朵拉 縫雙眼皮

縫雙眼皮手術進行約30分鐘,術後加強冰敷。

醫美手術 縫雙眼皮手術

術後當天,單眼僅有三個小傷口,也無誇張腫脹及瘀青現象。

縫雙眼皮手術 術後 雙眼皮手術 術後

術後第三天,眼皮消腫,傷口也已漸漸恢復。

雙眼皮手術 術後

縫雙眼皮術後一週回診,貴賓的雙眼皮已經相當自然了,恢復狀況非常良好喔

潘朵拉 雙眼皮評價 潘朵拉 雙眼皮 dcard 潘朵拉 雙眼皮 ptt

現在貴賓不管各個角度如何自拍,雙眼皮都是自然又深邃呢!

▋要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手術方法?

首先,要了解自己的需求及想變成的樣子,不同的臉型適合的手術方式跟雙眼皮類型皆不同,也要知道眼皮的脂肪厚度、鬆弛度、年紀大小都會影響手術方式,建議與整形外科醫師面對面諮詢,溝通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及眼皮寬度,模擬各種雙眼皮的形狀,量身打造適合您眼型的雙眼皮。
另外記得諮詢前要素顏,別貼雙眼皮貼或假睫毛,這樣才能更精準模擬出接近手術後的雙眼皮形狀。

▋常見問題

Q:聽說別人常貼雙眼皮貼之後就會有雙眼皮折線了?
A:我們不建議貴賓長期使用雙眼皮貼,因為長期使用會使眼皮鬆弛,反而造成眼皮肌膚加速老化,所以雙眼皮貼並不是改善單眼皮的最佳方式。

Q:縫雙眼皮手術的恢復時間是多久?傷口多久能癒合?
A:基本上傷口一個禮拜就可恢復。但建議可保留一到二禮拜的修復期,給予最完善的恢復及多冰敷。

Q:做完雙眼皮多久可以化妝?會很腫嗎?
A:建議兩周之後才可進行化妝,給予傷口最完善的恢復時間。
並不會很腫因醫師技術已經相當純熟縮短手術時間,且我們有提供營養消腫針可幫助更快復原。

相關雙眼皮文章延伸:

縫雙眼皮手術當天術後案例 (視頻)

雙眼皮手術 術後消腫

縫雙眼皮價格台中醫美

arrow
arrow

    潘朵拉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