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東方人的基因問題,雙眼皮是許多妹子鍾愛的手術項目,雙眼皮術後要注意些什麼呢?
今天就為大家解答一些
雙眼皮手術比較常見的
問題


(本圖截取自原文章)

雙眼皮術後疼不疼?
  幾乎所有患者都會問到這個問題,疼痛和麻藥的消散時間有關,而麻藥消散一般是半個小時左右,但由於個人體質不同所以也會有延遲的現象。比如,有些人的麻藥是在術後回到家開始消退的,剛做完手術,你是能夠感覺到麻藥在作用的,因為你的上眼瞼是麻木的,相對來說比較緊繃,但是能夠忍受,所以術後一般是半小時後開始感覺到壓迫的疼痛,但疼痛度在個人可以承受的範疇內。

哪種雙眼皮手術方式效果最好呢?
  整形中不存在最佳手術方法,只存在最適合你的手術方法,否則現在不就只剩一種術式了?只想小範圍擴大眼睛和渴望大眼睛的手術是絕不可能相同的,負責任的醫生會結合你的情況和需求,挑選最適合的手術方案。

雙眼皮手術會留疤嗎?
  就算是最好的整形醫生,也不敢保證完全不留疤,只能說會控製在最不易察覺的範圍之內。選擇最靠譜的醫院和醫生,是降低留疤概率最有效的方式。大家不用太操心疤痕體質,很多自認為疤痕體質的人,其實都不是真正的疤痕體質,而且正規醫院都會在術前做測試,所以不必糾結。

隆鼻會改變臉型嗎?
  看起來好像隆鼻不會影響臉型,其實好的隆鼻手術,會使臉型更立體更和諧,所以從視覺效果上來說,會感覺臉型變得更完美了。

隆鼻就是墊鼻梁嗎?
  如果只是單純地放入矽膠、膨體成品或者注入玻尿酸把鼻子墊高,就很難為每個人量身裁作而達到平衡美,所以我們說隆鼻不止是墊鼻梁,理由就在這裏。專業的鼻子塑形技術,應該是根據個人的臉形、五官、氣質量身定做,以改變鼻子的外形,追求平衡美。

隆鼻後,眼睛會向中間靠攏嗎?
  有的人以為隆鼻會拉緊鼻子周圍的皮膚,導致眼睛向中間靠攏。其實,墊高鼻子只會讓皮膚隆起不會繃緊。但是,隆鼻之後會使眼距看起來變得近一點,這樣反而在視覺上有放大眼睛的效果,但絕不是大家所說的眼睛向中間靠攏。

鼻部整形最應該關注什麼?
  鼻部整形一定要保證鼻子與面部的和諧。每個人臉部骨骼不同,明星的標準美貌是不錯,但適合自己的個性化方案才最重要。

鼻部整形後會不會留疤?
  鼻部手術很少留疤,很多鼻部術式都是從鼻腔內側進行的,所以就算是有一點疤痕也看不到。
                              出自:天津伊美爾熊斌教授微博

                              https://goo.gl/PGJfDY
相關文章
隆鼻詳細介紹
隆鼻推薦分享紀錄,隆鼻嶄新人生
台中縫雙眼皮首選 縫雙眼皮分享文 推薦
縫雙眼皮推薦 台中縫雙眼皮

 

arrow
arrow

    潘朵拉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