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女性在做完隆胸手術以後,在被醫生叮囑可以適時對胸部進行按摩這個問題都搞不清楚其原因,一般在隆胸手術五天以後,最常見的並發症是在假體周圍會形成一纖維組織囊,實際上是假體周圍的一層薄薄的瘢痕組織而形成包膜,這種瘢痕組織會有攣縮的趨勢攣縮使假體被壓縮,包膜慢慢將植入的假體包裹,出現隆乳後假體變硬。

  新生瘢痕在6個月後其收縮特性會逐漸消失,因此,手術後的6個月內,乳房的按摩運動可使生成的纖維囊被牽拉鬆弛而有助於保持乳房的柔軟特性。遊泳、做輕微的提舉運動也有一定的效果,但慢跑、跳舞等運動無效。

  隆乳手術後按摩的力度和時間
  現在按摩的力度是提倡盡早按摩並加強按摩的力度,而按摩的時間則沒有具體的確認,一般認為在隆胸以後根據個人的體質不同按摩4-6個月為宜。
  隆胸後學會5招按摩美胸
  手術後盡早時間內要經常按摩蠕動保形物,以便預防保形物所在的乳房變窄,通過按摩來保持器寬度。按摩的方法建議如下:
  1、平伸手掌,食指邊緣放在乳頭位置,直接往內壓,直到手掌貼住胸壁,此時可感到義乳溜向上方。
  2、一旦義乳往上滑動,手要保持原來的位置,繼續用力,這樣義乳便會輕易地滑至鎖骨下面。
  3、接著手慢慢旋轉,使義乳移到胸部內側。
  4、把手掌放在距乳頭上方1寸處,將皮膚推向上方,同時往下壓胸壁,義乳將會往下移動,
     此時會感到乳房褶下有壓力。
  5、把義乳移至內側或外側時,采用與第4步驟同樣的方法,在外側旋轉雙手把義乳推到內側
     或在內側旋轉雙手把義乳推向外側。

  要領:按摩時,手掌的推動方向須與身體呈垂直,若手掌的方向與身體的夾角小於90度,則容易成為一個向下的壓力,無法將水袋推動,使按摩的成效不彰。
  聲明:新浪網登載此文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不意味著讚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出自:新浪微博
                                        http://goo.gl/bLpG1Q

相關文章
果凍矽膠隆乳推薦--男人婆拜拜,邁向我的性感人生!
隆乳術後按摩影片,台中隆乳推薦
果凍矽膠隆乳詳細介紹

arrow
arrow

    潘朵拉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