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台南高雄桃園新竹台中縮唇,修唇,豐唇,唇部整形手術

台中修唇台中豐唇台中縮唇,台北修唇台北豐唇台北縮唇,台南修唇台南豐唇台南縮唇,高雄修唇高雄豐唇高雄縮唇,彰化修唇彰化豐唇彰化縮唇,新竹修唇新竹豐唇新竹縮唇,桃園修唇桃園豐唇桃園縮唇,板橋修唇板橋豐唇板橋縮唇

唇整形手術案例

修唇手術是嘴唇救星,縮唇、豐唇、修唇讓嘴唇變得性感,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何宗融醫師施做唇整形手術流程、照片解說讓嘴唇不只是嘴唇,也是修飾顏面很重要的一環。美妝產品上架速度最快的莫過於唇彩,經典唇膏、歐美系唇釉、韓妞必備唇露…

但您是否偶爾會納悶,為什麼同樣的商品別人擦起來就是比較好看呢?有可能是唇形的問題?

西方人的五官較深邃,搭配豐潤的雙唇也能襯托出立體感。而東方人的五官相較之下沒有西方人明顯,因此櫻桃小口也顯清秀氣質。

縮唇 唇整形手術案例
↑西方人特愛明顯的唇峰,將之稱為邱比特的弓cupid's bow。(圖片皆取自網路)

縮唇手術 唇整形手術案例
↑東方人近年開始風行玲瓏小巧的唇珠。(圖片皆取自網路)

唇整形手術案例

五顏六色的唇彩,塗抹在美麗的唇形更能相得益彰。「唇」也被視為性感的指標之一。依據個人臉形比例所適合的唇形也不盡相同,但大致而言,最理想的上唇與下唇比例大約是1:1.5-1.7,嘴唇過薄易給人刻薄的印象,嘴唇太厚則有忠厚、鈍拙的感覺。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提供專業的修唇手術,量身打造適合您的雙唇。

本診所提供的修唇整形手術方式有:縮唇手術、豐唇手術。

縮唇:縮唇手術即是將嘴唇過多的組織,利用外科手術方式切除,縮減在理想比例。在這過程中醫師可依據患者適合的唇形,雕塑出豐潤的唇珠與立體的唇峰、唇角,因此縮唇手術是非常講究美感的。

豐唇:主要針對唇形較薄者,或是嘴唇因老化而皺摺較多者。豐唇可分為微整形注射及整形手術的方式。微整形注射為玻尿酸注射,,依劑型可維持6個月到12個月不等,需定期施打。而整形手術方式有自體脂肪豐唇與筋膜置入豐唇,效果好、維持度佳。

本診所整形外科醫師會依照個人整體五官及臉型比例而有不同建議,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由醫師建議適合您的修唇手術方式唷!

修唇手術流程
何宗融醫師唇整形術前諮詢診斷衛教

手術時間短,術後恢復快
唇整形術後恢復

唇整形術前術後比對照片分享

▋常見問題
Q:什麼樣的人適合做修唇手術呢?
A:不滿意自己的唇形、嘴唇太薄或太厚,或想做唇珠成形者。建議皆要先經由醫師現場評估。

★溫馨提醒:若有吸菸習慣者,術前請先戒菸;有嘴角泡疹、口角炎者,建議術前可先尋求相關門診治療,皆可減少術後感染及併發症的疑慮。術前至少一星期停用抗凝血藥物(阿斯匹靈/魚油/銀杏/人參/Vit E/中藥)。術後避免菸、酒等刺激性食物(包括:辛辣、油炸、高鹽、燉補),可多補充維他命C有助於傷口的癒合。

由於修唇整形手術所涉及的技術較繁複,建議民眾就醫時,找受過正規訓練的國家衛福部「部定」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諮詢及接受手術,才能確保健康,避免不必要的風險。

↓↓↓ 可利用下列網址來查詢,確認幫你手術的醫師是不是正統整形外科喔 ↓↓↓
https://ma.mohw.gov.tw/masearch/SearchDOC-101-1.aspx


相關閱讀:
整形手術後的飲食建議

https://goo.gl/UFnLrq

民眾醫療新選擇 品質認證更安心
https://goo.gl/7KGyKA

FG美妝誌採訪 水微晶輕感系列
https://goo.gl/2I3SjW

arrow
arrow

    潘朵拉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