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桃園新竹彰化台南高雄台中隆鼻手術

台北隆鼻手術,桃園隆鼻手術,板橋隆鼻手術,新竹隆鼻手術,台中隆鼻手術,彰化隆鼻手術,高雄隆鼻手術,台南隆鼻手術


「鼻」,扮演著打造臉部立體度的重要角色。

西方人因基因的原故,大多有著濃密的眉睫、尖挺的鼻子。例如知名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深邃的臉部輪廓令人印象深刻,而新上任美國總統川普的女兒伊凡卡,不僅擁有超模出身的好身材,精緻的五官更是愛美人士的整形新指標。

 
↑安潔莉娜裘莉(左)與美國總統川普的女兒伊凡卡,皆有著高挺的鼻樑。(圖片皆取自網路)

而東方人天生鼻樑較不突出,整體五官較為扁塌,易顯鼻頭寬大,常有所謂蒜頭鼻、蓮霧鼻。近年美妝與時尚界吹起日韓風,當紅日韓女明星的妝容皆令全球女性趨之若鶩,除此之外,更吸引大家目光的,是她們那精緻小巧的鼻子。隨著韓風來襲,韓國的整形風氣也漸漸滲入台灣,許多台灣女藝人更是不在意網友的言論,大方承認整形。

 
↑北川景子(左)與韓國人氣團體EXID成員Hani的鼻形為亞洲女性所嚮往。(圖片皆取自網路)

若想擁有女明星般的漂亮鼻形,多數年輕族群會先嘗試微整形的方式,以施打玻尿酸來營造尖挺的山根,優點是不需動手術,且效果立即呈現,但等玻尿酸逐漸被人體吸收代謝後就必須再施打,長期來看花費較多,也不能調整鼻翼,因此有許多想全方位改善鼻形的客人,會直接考慮隆鼻整形手術

 

本診所提供的隆鼻方式有:人工骨(鼻模)、人工骨(鼻模)+耳軟骨、人工骨(鼻模)+耳軟骨+肋骨

隆鼻手法
人工骨(鼻模):置入I形或L形鼻模來墊高山根,屬隆鼻內開手法,傷口在鼻腔內,術後不需拆線,外觀看不出手術痕跡,恢復快,適合不需修整鼻頭和鼻翼的人。

 

人工骨(鼻模)+耳軟骨:置入I形或L形鼻模來墊高山根,再取自體耳軟骨來些微雕塑鼻頭,來預防鼻頭穿出鼻頭,適合塌鼻與鼻頭較無肉者。

 

人工骨(鼻模)+耳軟骨+肋骨:除了置放I形鼻模墊高山根處之外,還需要取耳朵軟骨雕塑鼻頭,取鼻中膈軟骨延伸鼻頭,還可搭配縮鼻翼或是截骨手術,可改變的範圍比較大,其手術復原期較長,鼻柱及鼻翼皆需要拆線。

 

鼻模的材料可分為以下幾種:

矽膠:本診所目前使用的是為鼻整形隆鼻最近新材料 BisTool ( 衛署醫器輸字 第 024933 號 ),材質很軟與人體組織接近,貼合度高,樣式尺寸多樣化,專門為亞洲人臉型設計。

卡麥拉:以聚四氟乙烯Goretex材質包覆矽膠鼻模,同時兼具矽膠的硬度與Goretex墊片的柔軟,又可減少術後鼻內莢膜產生造成不自然感,以及植入後位移的問題。

Goretex:一體成形的Goretex人工鼻模,觸感自然,與人體的相容性高,術後也不易產生位移現象,是穩定性很高的材質,適合喜歡立體感較鮮明者。

 

不同臉型適合的鼻型與手術方式皆不同,建議手術前由醫師先為您評估後,量身打造最適合您五官的完美鼻型會是最好的喔。

 

隆鼻手術流程

▋ 常見問題
Q:隆鼻一般恢復期需要多久?會很痛嗎?
A:隆鼻一般恢復期大約一到兩週不等,手術時間短可減少術後腫脹的現象。手術過程會由專業的麻醉醫師為貴賓施打局部麻醉或睡眠麻醉,所以手術是不會痛的,請貴賓不需擔心。

溫馨提醒:若有吸菸習慣者,術前請先戒菸;有慢性鼻竇炎者,建議術前可先尋求耳鼻喉科治療,皆可減少術後感染及併發症的疑慮。術前至少一星期停用抗凝血藥物(阿斯匹靈/魚油/銀杏/人參/Vit E/中藥)。
術後避免菸、酒等刺激性食物(包括:辛辣、油炸、高鹽、燉補),可多補充維他命C有助於傷口的癒合。

由於隆鼻手術所涉及的技術較繁複,建議民眾就醫時,找受過正規訓練的「部定」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諮詢及接受手術,才能確保健康,避免不必要的風險。

↓↓↓ 可利用下列網址來查詢,確認幫你手術的醫師是不是正統整形外科喔 ↓↓↓
https://ma.mohw.gov.tw/masearch/SearchDOC-101-1.aspx


相關閱讀:


整形手術後的飲食建議
https://goo.gl/UFnLrq

 

民眾醫療新選擇 品質認證更安心
https://goo.gl/7KGyKA

FG美妝誌採訪 水微晶輕感系列
https://goo.gl/2I3SjW

arrow
arrow

    潘朵拉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