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了解ㄋㄟㄋㄟ的一群人

  為了導正台灣美容整形的亂象,及秉持正統衞福部「部定專科」的學術精神,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從106年開始,每個月皆舉辦一場學術研討會。10/22 (週日)於台大醫學院舉辦 「隆乳高峰研討會」,請來台灣整形外科界隆乳頂尖專家分享手術技巧和學術知識,百餘位在大醫院服務,或是開業的美容整形外科專科醫師,為了更精進的隆乳手術造福全亞洲患者,齊聚鑽研一整天。

追求完美胸型極致美學精進技術

  乳房是女性特徵很重要的一部分,胸部大致可分為「扁平型」、「圓錐型」、「半球型」、「水滴型」、「下垂型」五大類別,普遍認為「水滴型」、「半球型」的乳房,是屬於外形較理想的乳房,除了乳房外觀形狀外,乳房各部位的比例也很重要,兩乳頭間距離在16~18公分之間,乳房自然向外微傾,乳頭微微向上挺。而乳暈直徑一般在3公分以內,與乳房皮膚有明顯的分界線最佳,乳頭突出,不內陷,大小為乳暈直徑的1/3。除了追求完美,女性選擇隆乳增加美觀之外,許多案例也顯示隆乳因此找回許多女性的自信,隆乳除了因為愛美之外,許多先天性的乳房缺陷的案例,如左右大小差距或是隆乳失敗須第二次手術的女性,這些個案都考驗著醫師的技術。

  無論是各式切口(腋下,乳暈或是肚臍),各種人工義乳材質,皆有其優缺點,唯有美容整形外科醫師能更全面、公正、客觀的挑選適合方式,讓女性選擇。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澄清表示,任何市場上,偏頗自稱「最佳」、「第一」、「獨步」的商業宣傳,只是突顯專業的偏見和不足。畢竟,唯有美容整形外科醫師受過六年嚴格的整形專科醫師訓練加上三年之美容整形臨床歷練共九年嚴格專業訓練,且仍不斷往前邁進精進技術,這是非整外專科醫師所無法比擬的。

  當天也請來乳房外科醫師分享有關乳房檢查的相關知識,讓美容整形外科醫師能夠更全方位的成長,透過醫療團隊之合作更能替民眾之美容整形安全把關。

正規軍團結開創美容整形醫界的光明遠景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學術委員會表示:這次可說是國內十幾年來難得一見的盛會,有十餘位執業超過十年,隆乳案例數百台以上的大師們,稟持不藏私的精神提攜整形外科後輩醫師,分享自己的隆乳手術經驗以及各種可能在手術中遇到的問題,這些無私的傳授,讓我們看見台灣美容外科正規軍的團結以及美容整形醫界的光明遠景。

  這一次的活動非常難得,也非常成功,看到學會裡每位上台的成員都能有共同的理念、一致的目標,大家一起努力提升台灣的美容整形醫療技術及環境,我們可以大聲的跟其他國家說:台灣隆乳的技術之精良,不但不比世界先進國家差,甚至精緻度還優於國人常提到的整形王國—-韓國。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所主辦的研討會,皆針對目前的國際趨勢及未來走向研究探討,與時俱進,希望能奠定會員醫師醫療技術的堅實基礎,同時帶領國內的美容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們走出台灣,邁向國際。

國內十幾年來難得一見的盛會

  此次研討會亦為即將於11月11-12日, 於台北華南銀行總行國際會議中心登場的2017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學術年會暖身,年會時,更會請到多位國際級大師進行隆乳的Surgery Video Demo,讓醫師們透過實際手術執行的過程及大師們細部的講解,更能夠掌握執行的技巧。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座談會

內文源自https://goo.gl/ezkmYf

相關閱讀

隆乳手術-男人婆拜拜,邁向我的性感人生!

醫策會106度品質認證頒獎!民眾醫療新選擇品質認證更安心

嚴查醫美亂象,今天起罰款刑責齊下

  • 整形外科
  • arrow
    arrow

      潘朵拉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