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源:小花貓prettycat-大醫院小護士)

  病患千萬不要再討價還價了⋯ 在臨床上我們常常遇到, 已經衞教過在手術前必須禁食的重要性,但仍然常會遇到許多病患不遵守此重要事項,以為喝一點點水、吃一點點東西不算違規。

  但事實上禁食即是手術前 8 小時任何食物及液體類皆不可攝取食用, 因為手術麻醉時為預防胃中食物液體逆流嘔出造成死亡率極高的"吸入性肺炎" 所以才需請病患嚴格執行。

  即使是半身麻醉的病人一樣也須禁食, 因為手術中每位病患狀況不同, 可能臨時發生突發狀況, 為預防臨時更改為全身麻醉, 故一樣需禁食以維護手術患者安全。

  P.S: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有麻醉專科團隊進駐,由麻醉專科醫師帶領 ✅「麻醉舒眠團隊」✅ 大幅提高手術的「舒適」和「安全」,貴賓的安全擺在第一順位!

 

出自:醫護非視不可 拉拉佐編

https://goo.gl/ULjk4r
 

相關文章
治亂象!醫美品質認證上路了
如何選擇正確的美容醫學?

arrow
arrow

    潘朵拉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