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骨手術-台北板橋桃園新竹台中彰化高雄台南

台北削骨手術,桃園削骨手術,板橋削骨手術,新竹削骨手術,台中削骨手術,彰化 削骨手術,高雄削骨手術,台南削骨手術

削骨手術會痛嗎、不舒服?
削骨手術須慎選合格的院所跟整形手術專科醫師才能降低風險的發生及失敗率
案例男手術前後照片比對台灣台中高雄削骨醫師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何宗融整形專科醫師何院長顴骨下顎削骨手術後遺症恢復期攻略

削骨

削骨手術削出自信削出美

削骨:改變臉型最有效的方法之ㄧ,可以改善比較寬的顴骨跟過方的下頷骨,雕塑出更標誌的臉型

削骨

  貴賓的臉型屬於較方正的國字臉,他有著清晰亮麗的五官,但臉型就不像時下的明星各個有稜有角,正所謂有一好沒二好,貴賓本身是在接一些活動賺通告費跟一些戲劇的演出,但始終沒什麼成果.....貴賓表示有一次在給造型師梳妝的時候,造型師對他說道:「其實你的五官很不錯,只是臉在螢幕上看起來有點寬。」這段話就這麼放在心裡好一陣子,一直想盡辦法打肉毒桿菌等等一些所謂旁門左道、治標不治本的方法已嘗試到不想再試,於是下定決心忍一次來台中削骨手術改善這個”寬”臉的困惱。

認證

認證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同時擁有:
紅標【美容手術】 +  綠標【光電、針劑】雙品質認證 
長庚醫療團隊豐富臨床經驗,讓消費者在選擇適宜自己的醫美診所中多一份保障

民眾都該知道您的醫師是否為合格整形外科醫師可從( https://goo.gl/z2abnZ)查詢

削骨照片

削骨

削骨  削骨

  削骨前準備,做斷層掃描,做出完整3D顱骨照片,預先了解我們骨頭的結構來更精準的掌握削骨時該切掉的骨頭長、厚度,一種預演的效果來幫助我們能更精確的削去不要的骨頭來修飾臉型。

削骨

  何宗融院長依照3D骨模解說並提到手術前後之差異,削骨手術有風險在,在選擇適合的整形外科診所非常重要,不要因為削骨費用而忽視醫師的專業度,價格≠價值、專業,削骨價格會和醫師的資歷、技術而有所差異,但要施作療程、手術都建議先跟醫師溝通了解問題及想改善的地方再開處方,削骨手術採全身麻醉,全程有麻醉專科醫師監控,確保手術進行得順利,削骨的成果已讓人期待不已。

台中削骨術前評估照片

  削骨手術時間約2~3小時左右不等,傷口位於口腔內不需拆線,顴骨削骨會在鬢角有1~1.5公分的小傷口,於術後一周拆線,恢復期大約1個月左右,因人而異。

削骨手術術後照顧

1.須放置引流管,隔天移除
2.術後72小時內因臉部腫脹需多次冰敷、每次15~20分鐘,以減少腫脹情形
3. 術後一周內建議進食清涼流質飲食,經常漱口保持口腔清潔,禁止菸酒,避免辛辣刺激飲食
4.臉部需彈性繃帶固定加壓
5. 一周內避免用力舉重物、低頭過久、臉部充血,一個月內避免劇烈運動
6.須定期回診追蹤

台中削骨術後照

  做完削骨手術後每次回診追蹤傷口腫脹的部分都稍稍消退,恢復期間貴賓很勤快的回診,讓院長好持續監控狀況並給予照護上建議。

台中削骨案例

  做完削骨手術後案例男生跟以前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拍照自拍時不需刻意地挑角度,輕鬆拍出順眼的照片,削去多餘的骨頭後讓先前五官上的優勢更加顯現出來,案例本身的條件就還蠻帥的,經過削骨手術的精緻加工過後整個人煥然一新,相比手術前那方正的國字臉有著極大的反差。做完削骨手術後案例男生很陽光且充滿自信,微笑時的燦爛更是給人好印象,案例男生也就更有信心的去實踐自己的理想,當個男藝人、男模特 Model潘朵拉品質認證、專業醫療團隊給貴賓最好的手術照顧,助您改善長久以來的困擾!削骨 ptt

削骨Q&A 

Q:手術時間多久?恢復期多久?會很痛嗎?

A:手術時間約2~3小時,恢復期約3~4週。手術會由專業的麻醉醫師為貴賓施打全身麻醉,所以過程中是不會痛的。

Q:削骨風險是不是很高?

A:「削骨手術」所涉及的技術較繁複,建議貴賓就醫時,找受過正規訓練的「部定」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諮詢及接受手術,才能確保健康,避免不必要的風險。「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何宗融院長即為部定整形外科醫師,提供貴賓最專業的整形醫療知識與技術。

相關文章:

削骨手術大成功!心情小日記分享

手術麻醉禁食很重要!施作麻醉手術者要知道

哪些診所好讓醫策會報你知!墊下巴手術

削骨:削骨 削骨:削骨 削骨:削骨 削骨:削骨

arrow
arrow

    潘朵拉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