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醫美

台中醫美診所

感謝FG美妝誌來採訪我們潘朵拉整形外科帥氣的何院長囉~~~

醫美診所

什麼是玻尿酸

玻尿酸一直都是愛美女性心中不敗的寵兒,有句話說「女人是水做的」,
有了玻尿酸的保濕能力,肌膚才能持續水水嫩嫩。
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 又稱透明質酸或醣醛酸,也是存在人體肌膚真皮層組織中的一種保濕重要成分,
含量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逐漸減少,進而造成肌膚乾燥、老化及皺紋。
玻尿酸也能運用在美容醫學上做為皮下填充劑,依據不同廠牌大致上可分為晶體型、顆粒型及凝膠型,
或是分為大、中、小分子,注射前需由專業醫師診斷評估,根據您欲施做的部位選擇最適合的劑型。

貼心提醒您,由於臉部血管神經分布較多較密集,建議您一定要找有經驗且了解臉部血管神經分布的
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效果才會最好,也是最安全有保障的喲!

 

About Hya-Dermis海德密絲水微晶輕感系列

 

什麼是Hya-Dermis海德密絲水微晶

Hya-Dermis海德密絲水微晶運用了CHAP™專利技術,使用相同濃度的交聯劑將玻尿酸分子透過特殊
交聯反應,形成高密度之立體交聯,更能延長植入劑留存在體內的壽命,讓水微晶的塑形效果更持久!

 

Hya-Dermis海德密絲水微晶 衛生署核准字號(衛署醫器製字第 004234003573003577003466)。
 

台中玻尿酸
Hya-Dermis海德密絲水微晶分為4種劑型,其適用部位也不相同。


*Hya-Dermis Blink:填補淚溝、全臉拉提、改善眼部周圍及表面淺層皺紋。

*Hya-Dermis Kiss:豐唇、治療淚溝、蘋果肌及淺部皺折。

*Hya-Dermis Smile:蘋果肌、法令紋、下巴塑形。

*Hya-Dermis Chic:鼻形修飾、大面積填補、下巴塑形。

Hya-Dermis海德密絲水微晶CHAP™專利交聯技術,提昇了玻尿酸的黏度與彈性,
極佳的支撐度讓水微晶注射後不易發生位移的現象,
持久性及塑形性更升級,輕鬆打造Q彈立體的臉部輪廓。

▋相關文章
飽滿臉頰給您豐潤好氣色


(潘朵拉整形外科 何宗融院長 以專業微整技術為貴賓注射Hya-Dermis海德密絲水微晶)


(Hya-Dermis海德密絲皮下填補劑 優質診所證書)

▋相關文章
立挺鼻+V形下巴打造零死角美人


▋ 禁忌症:對藥物過敏者、餵母奶者、懷孕婦女、服用肌肉鬆弛劑者、重症肌無力患者不建議施打。

▋ 注射後注意事項 - 若有反應以下其他問題,請立即回診。
1. 注射術後可能會出現輕微發紅、腫脹、搔癢、瘀青及異物感,玻尿酸也會自然地往邊際擴散,
這是注射後會有的正常現象,這些不適應的情況通常會在幾天後消失。

2. 盡量避免到高溫的場所停留太久,如三溫暖、烤箱、蒸氣室或泡溫泉。
3. 注射鼻子後勿大力壓鼻子、趴睡及戴眼鏡。
4. 注射下巴後勿長時間托著下巴或趴睡。
5. 豐唇後勿食用過熱飲食。
6. 注射玻尿酸後可化妝,但請避開針孔、勿畫濃妝。
7. 注射法令紋者,當天避免表情過度誇張,如用力大笑等。

▋ 常見問題

Q:我剛打完填充物,可以做臉嗎?
A:可以,玻尿酸是有彈性的,所以洗臉搓揉都沒關係,建議不要施做有關熱能導入之療程,
不要大力撞擊或定點重壓即可。

Q:如何確保施打進去玻尿酸和肉毒是安全的?
A:本院所施打的玻尿酸及肉毒都是安全、穩定且合法取得,於施打前在您面前做拆封,
可以讓您看到完整原廠的包裝及認證的標籤。

Q:玻尿酸可跟肉毒桿菌素併用嗎?
A:可以的。且玻尿酸搭配肉毒桿菌做治療,可提供更滿意的效果。
譬如讓人看起來擁有三千煩惱絲的抬頭紋及眉間紋,可先用肉毒桿菌使肌肉放鬆,
再利用玻尿酸將靜態紋的凹陷部份做填補,使肌膚恢復平滑,微整滿意度更升級!

arrow
arrow

    潘朵拉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