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女人過了25歲膠原蛋白就會開始流失
加上地心引力讓臉頰的肉下垂,整體就顯得老態和疲累。

2.jpg
本文的貴賓平時從事外拍模特兒,因此相當重視自己在鏡頭前能不能完美地呈現。
最近工作拍照總覺得自己的臉頰顯得凹陷,兩側的肉也因為鬆弛下垂而形成角度,
拍照進度不太順利,讓她和攝影師都有些困擾。

3.jpg 4.jpg

經朋友介紹,貴賓來到了「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
潘朵拉榮獲國家衛福部美容醫學品質認證,
同時取得【紅標-美容手術】及【綠標-光電、針劑】雙認證!

專職於潘朵拉的何院長擁有整形外科執照,
再加上專業護理師團隊,
這些都是讓消費者參考的指標
5.jpg
諮詢時貴賓向院長表示很期待能擁有女明星般的V臉及好氣色
院長建議貴賓可先透過Ulthera極限音波拉提,針對中下臉的部分做拉提
再利用舒顏萃Sculptra填補,補在臉頰及下巴。臉頰膨脹、下巴拉長後
與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的功效相輔相成,更能達到貴賓理想的成效

7.jpg
諮詢完後,會由擁有護理師執照的專業護理師為貴賓進行衛教,
此步驟會量測血壓及體溫,如此謹慎都是為了貴賓能在最健康的狀態下施作療程,最是安全喔!

8.jpg
再來護理師會為貴賓在音波拉提+舒顏萃Sculptra療程施作的部位敷上麻膏,可以降低可能會有的疼痛感。

10.jpg

9.jpg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的極線音波拉皮使用來自美國的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機,
有國家衛福部核可及美國FDA認可的雙重保證,高科技即時顯影功能,施打能量穩定,

藉由超音波傳導到皮膚筋膜層,可以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
又能緊實拉提,無侵入不需恢復期的療程是許多OL的最佳首選!

11.jpg

12.jpg
施打完Ulthera極限音波拉提之後,貴賓接著施作效果能立即呈現的舒顏萃Sculptra
貴賓主要針對臉頰膠原蛋白不足及下巴線條修飾的部份。
每位貴賓所需的劑量都不同,將會由院長為貴賓做最適切的評估,
若貴賓有期望補強的部份,也可在諮詢時與院長充分溝通,以達成預期的成效喔!

13.jpg
兩項療程施打完後,院長帶貴賓一起見證療程前後的效果。

14.jpg
舒顏萃Sculptra讓貴賓的臉頰不再凹陷充滿疲態,膨脹後臉色也顯得有朝氣許多!
而臉頰兩側透過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的緊實拉提,
再利用舒顏萃修飾,下巴線條也順了許多~不再有稜有角。

15.jpg

16.jpg

療程一個月後,音波拉提的效果更加顯現,
不僅下巴V Line完美呈現,舒顏萃也讓臉頰也更加豐潤了~
貴賓說自己現在外拍模特兒的工作不僅比以前多了更多,
拍照也是360度零死角,相當順利呢!
貴賓也很感謝何院長及「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給予她的”好財運”!

關於Ulthera極限音波拉提及舒顏萃的Q&A:

Q: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及舒顏萃療程能同時施作嗎?
A:可以的,我們會建議貴賓可先施作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再施打舒顏萃,因為舒顏萃的溶點與Ulthera極線音波所釋放出的熱能相近,擔心會影響舒顏萃的效果。一般我們也會建議貴賓施打舒顏萃後不要泡溫泉或是接近太高溫的場所。
若貴賓先施打舒顏萃,想再施打音波,可在施打舒顏萃後約半年再施作音波,是比較理想的。

Q:韓國音波機與美國音波機的效果差別在哪呢?
A:基本上都能達到貴賓預期的成效,我們有相當多的貴賓做完很滿意也願意和我們分享照片。音波部分我們診所都是設置美國正宗機,不管是韓國機或是美國機皆有衛福部核可,但美國機不但有衛福部核可及美國FDA認可的雙重保證,另外我們總監也都親身施做過療程,近來我們診所的儀器都會先讓總監把關,親身體驗有效果,才會購買儀器設備。

Q:施打舒顏萃後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A:舒顏萃施打當下即有顯著的效果,而膠原蛋白也會持續增生,依個人體質及生活習慣,約可維持1~2年不等,若有想加強的部分,可和醫師充分溝通,以達成預期的成效。

arrow
arrow

    潘朵拉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