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案例流程分享
台中自體脂肪豐胸

本次的貴賓雖然擁有相當甜美的外表,但對於自身的身材較不滿意。
某次跟男友去海邊戲水時,自覺像是玩沙的小朋友,而不是廣告中出現的比基尼辣妹,
那次不好的回憶讓她下定決心改造自己,由女孩蛻變成女人!
本文貴賓相當用心,做了很多關於自體脂肪隆乳的功課,也上網查詢了許多家診所,反覆比較後,
最終選擇了擁有綠標(光電、針劑)與紅標(美容手術)認證的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


台中自體脂肪豐胸
診所內由擁有【整形外科】執照的何院長親自諮詢,
且何院長是專職、專任在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看診,所以不用擔心回診的醫師不是當時的醫師喔!

台中自體脂肪豐胸
(見到後方滿滿的證照,也親身體會院長的專業性及細心,讓貴賓放心許多。)

台中自體脂肪豐胸
諮詢當日貴賓也向何院長指出自身額頭不夠飽滿的問題,
經過何院長的評估建議採用「自體脂肪移植」的方式,在豐胸、豐額的同時還可以雕塑身材曲線,
「自體脂肪移植」這也是目前很多女孩詢問的項目哦!


台中自體脂肪豐胸
經過評估後,院長建議貴賓由脂肪組織較多的大腿及臀下進行抽脂,填補至額頭與胸部。
但要注意的是,即使自體脂肪的效果再好,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像太瘦的、脂肪層太薄的就不建議施作。
另外長期抽菸、喝酒、熬夜這些生活習慣會造成脂肪存活率下降,
因此,還是建議由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評估,用超音波測量各部位的脂肪厚度,
專門為您量身訂做最適合的抽脂部位及需補脂的位置,才會有最佳的效果。

聽過院長細心的說明及專業評估後,貴賓當天就預約了抽脂的時間,院長也安排了貴賓至醫院照乳房超音波。

台中自體脂肪豐胸
(照乳房超音波這個步驟是非常重要的,要確認乳房健康無恙,才會安排手術哦!)

台中自體脂肪豐胸
台中自體脂肪豐胸
自體脂肪豐胸手術當日院長會親自解釋手術同意書及手術過程,一切確認後,
護理師會向貴賓解說衛教單上的資訊,再進行血壓量測、抽血、量體溫,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沒有美容師及諮詢師,全部都是專業的護理師,
而且
每位護理師皆有專業護理師執照,醫療專業一直是潘朵拉所堅持的理念。

台中自體脂肪豐胸
一切檢查無礙,請貴賓換上美容衣後,院長用超音波儀器測量脂肪厚度,
超音波儀器可以檢測出健康的脂肪,再經由評估、測量後,院長會選擇最適合的抽脂區域。
本文貴賓的臀下脂肪相當健康,纖維較大腿內側的少,經過脂肪純化技術後,會有較多的脂肪可以做填補,
而在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的脂肪純化過程中,將會挑出纖維,減少鈣化,避免胸部產生硬塊。


台中自體脂肪豐胸
台中自體脂肪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前院長會再次講解抽脂的過程及部位,也會仔細地跟貴賓說明要入針的地方,
何院長為貴賓解釋,每個人的身材曲線胸形腿形皆不同,

抽脂的時候不會只單看腿的部分,而是會依照每個人整體身型來評估,並且雕塑腿型。
看到對美感如此要求的院長細心的一筆一畫描繪,貴賓當時笑著說:真是找對人了!

台中自體脂肪隆乳
麻醉是手術中不可輕忽的環節,
然而,台灣的「醫師法」內卻沒有明文規定麻醉只能由「麻醉醫師」來執行,
加上聘請麻醉醫師費用高昂,許多醫美診所遊走這塊「灰色地帶」,
往往由「麻醉科護理師」執行這項任務
,亦沒有全程陪伴,醫療風險常常就此發生。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皆聘請專業的麻醉科醫師為貴賓服務並於手術時全程陪伴,
並於手術時仔細測量心跳、血壓及血氧濃度,在醫療安全上做嚴謹縝密的把關。

手術完成後安排貴賓到個人恢復室靜養休息,護理師隨侍在側,
隱密、寧靜、安全,讓貴賓在最舒適的環境下休息。


台中自體脂肪隆乳
                                                        (術後一天的照片) 
貴賓回診時對院長表示:傷口就這樣而已嗎?超小的欸!
一般民眾對傳統抽脂手術的既定印象都是會有大傷口、很痛、會留很大的疤,因而抱持著敬而遠之的態度。
不僅能大幅減少瘀血的情形,傷口處理也是相當謹慎。

台中自體脂肪隆乳
                                        (術後額頭明顯飽滿,不再是扁扁平平的囉 )

台中自體脂肪隆乳
術後大方露出漂亮飽滿的額頭,顯得有精神有自信,
而飽滿又集中的胸部讓她不管穿任何衣服都更有女人味,
能感受到她已經不是之前那個玩沙的小妹妹了!


台中自體脂肪隆乳
腿部的曲線也雕飾的相當漂亮!
相信本文貴賓會一掃上次與男友去戲水時不好的回憶,
下一個夏天,當她帶著自信的笑容與轉變後的自己再次回到海邊時,
讓我們一起期待眾人看到她蛻變後的表情吧!

關於自體脂肪隆乳

適合對象:
乳房大小不對稱者、產後乳房鬆弛萎縮、身體脂肪足夠且對腹部或大腿線條不滿意想一起雕塑者、
不喜歡有異物在體內、能接受多次手術填補者。

手術特性:
胸部補脂的同時也可雕塑腹部及腿部線條,脂肪注射每次每邊約150~200cc,最終約可增大一個罩杯,
觸感自然,外觀渾圓飽滿。若想再增加罩杯可於半年後進行第二次自體脂肪補脂手術,每次手術間隔半年。

術前注意事項:
一、 術後5-7天塑身衣24小時穿著(淋浴時,可暫時脫掉),可減少瘀血及腫脹及幫助組織修復。
   拆線後一天至少穿8-12小時(白天或晚上穿著,以夜間穿著為佳)。
   術後塑身衣需穿戴1~3月(視部位腫脹而定)。

二、 冰敷/熱敷:抽脂部位術後前3天須冰敷(冰敷10分鐘休息10分鐘,一天數次),
   視施術部位狀況約一週後開始熱敷(熱敷10分鐘,休息10分鐘,一天數次),
   需熱敷3個月。術後2週後始可泡澡、游泳、泡湯,但必須在傷口完全收乾的情形下。
   補脂部位不建議冰敷,避免破壞脂肪。

(更多自體脂肪隆乳分享)

三、 抽脂部位術後按摩:以垂直下壓的按摩方式,術後5-7天後開始溫和的按摩,2週- 3週可加強按摩力道,
   1個月後可進行油、指壓按摩,共須按摩3-6個月。按摩可加強塑型,及減少術後硬塊形成。

四、 傷口護理消腫期約在1~2週,一周內如有腫脹、瘀青、滲血,皆屬正常現象,不需驚慌。

   1. 術後少數人會有暫時性的姿態性低血壓,更換姿勢時請特別注意。

   2. 術後兩週內避免碰撞,或激烈運動,為避免水腫,睡覺時可將水腫的四肢墊高30度,
    避免造成浮腫。建議1個月內勿進行劇烈運動。

   3. 請保持生活作息正常,勿熬夜,多休息以加速修復,術後2週禁菸、酒以免影響傷口癒合,
     勿吃辛辣、油炸、 高鹽、燉補的食物;避免三溫暖、烤箱、以熱水洗臉、抬重物、或忽然改變姿勢。

五、 飲食控制:溶脂術後正確的飲食習慣非常重要,請儘量減少攝取糖類(水果及飲料),澱粉類及高油脂食物。
   蛋白質,蔬菜類及豆腐不受限。如果沒有好好控制飲食習慣,溶脂部位的效果會大打折扣。 

六、 至少要一個星期前停止服用抗凝血劑類藥物 (如阿斯匹靈/魚油/銀杏/人蔘/Vit E/中藥)

arrow
arrow

    潘朵拉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