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再升級1個罩杯就好了」「真想擁有泳裝女星般的胸部」「胸部太大,穿起衣服都不好看」……。世界上絕對沒有女生對自己的胸部100%滿意的呢! 但是,你可曾想過,如果能擁有夢寐以求的胸型,你的生活會因此  而改變嗎?在美國,針對曾動過豐胸手術的人進行調查,結果發現:擁有完美的胸部之後,生活也變得快樂。

 

■幸福指數和胸型成正比
大小形狀剛剛好「完美的胸部」和幸福的關連性
這項匿名調查以曾進行過一次豐胸手術,共計155人為對象,比較手術前和手術6週後,對於胸部以及精神層面的滿意度上有何差異。
結果發現,大多數受訪者雖然在手術後的身體健康狀態欠佳,但對越新胸型越滿意的人,精神層面也越充實,能 感受身為女人的幸福感。而這和手術復原程度良好與否無關。

■自信的外表  快樂的泉源 
大小形狀剛剛好「完美的胸部」和幸福的關連性
在美國,美容整形為非常普遍的美容方法之一。美國整形外科學會的資料顯示,2011年1整年,在美國境內共進行了316,848件隆乳手術
雖然我們無法得知其中有多少人滿足手術結果,卻能由此看出,只要變美、身材變好,女性在精神層面便能獲得 滿足、生活更充實,然後更能享受身為女性的樂趣。大小形狀剛剛好「完美的胸部」和幸福的關連性

不僅止於胸部,只要對外在有自信,個性也會變得開朗、積極地出外社交、樂於打扮,精神層面隨著獲得滿足。
而且,隨著身體的女性特徵變得明顯,更能切身感受到身為女性的喜悅。看來,不管哪個國家,女生心中的少女 情懷都是一樣的呢!
                                                                    出自:美忍者 佐藤 まきこ
                         http://goo.gl/Tg2sqh

相關文章

果凍矽膠隆乳推薦--男人婆拜拜,邁向我的性感人生!
隆乳術後按摩影片,台中隆乳推薦
果凍矽膠隆乳詳細介紹

  • 醫美診所
  • arrow
    arrow

      潘朵拉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