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墊下巴
下巴整形手術卡麥拉墊下巴術前術後比對照片案例介紹

台中專業整形外科診所何宗融醫師

做完墊下巴手術,現在拍照任何角度都好看,臉型比例也更好看囉

台中墊下巴
我一直以來臉都顯的圓圓大大的
(因為根本沒有下巴)

台中墊下巴
後來有嚐試打玻尿酸微整
但效果都不夠明顯,而且大概半年左右就消失怠盡了
所以打算直接做墊下巴!一勞永逸!
身旁的朋友一致推薦~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

台中墊下巴
一進潘朵拉看到的是充滿笑容的服務人員~~
頓時緊張的心情輕鬆了不少
填寫資料時有專業的護理師,協助我做填寫
不像一般外面診所的諮詢師,會一直推銷你東西
這點非常加分!!!

台中墊下巴 台中墊下巴
諮詢下巴手術時,何院長很細心的聽我的想法
並且非常有耐心的跟我解說
整個過程都非常的輕鬆自在~
完全沒有任何壓力
何院長是整形外科專科醫師,真的非常專業
完全把我的疑問解釋的非常清楚

所以我馬上就約手術時間了

台中墊下巴
院長解釋手術同意書時還會把重點圈起來,代表這是很重要的喔

台中墊下巴

台中墊下巴
護理師還會再額外解釋術後衛教單
以及量測血壓、體溫
整個就是非常專業,令人安心
連打針都會非常緊張的我
竟然被護理師安撫的服服貼貼
隆下巴是小手術
只需要半小時左右的時間~就可以變美嚕
勇氣馬上加了100分!!!

台中墊下巴
換完手術衣真的非常有氣質呀
不是想像中冰冷的綠色
完全是貴婦要做spa的感覺呀

台中墊下巴 台中墊下巴
畫記號時,院長很有耐心的解說
跟我溝通下巴人工骨置放的位置
當我有任何問題時,院長都會以他的專業來建議我喔
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就是不一樣!!

因為手術室採無菌空間,無法拍照
但我一定要大力推薦潘朵拉整形外科
手術時院長真的很棒!!
除了緊張之外!還真的不痛耶
過程非常順利~~
不知不覺墊下巴手術就完成了

2016-06-12 墊下巴 前 05-1-01.jpg
從側面可以明顯看出我下巴根本不夠阿
所以知道我多麼的困擾了吧

台中墊下巴
這是剛做完的樣子~
其實也沒什麼腫唷

台中墊下巴 台中墊下巴

 

台中墊下巴 台中墊下巴
臉明顯變好尖呀,我臉變V了
終於不再是大餅臉了

術前術後的差異明顯得感覺出來

arrow
arrow

    潘朵拉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