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社會越來越開放,愛美不僅僅是女人的專利,就連男性們也開始注重自己的門面了。
台灣的醫美產業是越來越發達了,光是台北市忠孝東路的商圈,
就有超過兩百家以上的醫美診所,除了給消費者更多的選擇性之外,
【削價競爭】更是常有常見的事,但是,這些真的對消費者都是有利的嗎?


要如何保護自己的安全和權益呢?請一定要睜大眼睛看清楚喔!
醫美診所大量的興起林立,有微整形可以讓人快速的變美,
還有治療皮膚問題的雷射療程,它們都是具有顯著的結果和成效。
上述這兩種療程,是醫美產業最容易入門的營業項目。
但是,在醫美界黑暗的背後,竟然有一個【公開的秘密】呢!
它就是只要擁有一張醫師執照,它就可以幫您施作以上的療程。

當然,也有人提出說我擁有許多某某的認證證書喔!
而又說其他醫師都不一定會擁有喔!
各位捧友啊!請您們要知道那些所謂的認證證書,其實並非由政府機構正式核發的呀!
反而是,只要是想【上進一點】的醫師們,
只要去儀器廠商那兒【上課受訓】,就能擁有他們口中所謂的證書或認證啊!

台中整形外科診所
所以說,無論是婦產科、內科、一般外科、泌尿外科、腦外科....等科別的專科醫師,
他們通通可以幫您施作療程喔!試想~~【非】受過專業訓練一般科醫師,
只單單憑靠儀器廠商的教學試打,就直接上陣為您治療皮膚問題;
而且加上又沒有多年的臨床經驗,卻只單憑感覺和少許的經驗,
調整儀器能量,就能為您作雷射療程,
請問您還願意因為價格便宜而讓【非】專業的”皮膚科醫師”治療嗎?

現在受許多上班族推薦午休美容微整形,更是值得我們特別注意的呀!
同樣的情況,只要擁有一張醫師執照的資格,這些【非整形外科】的專科醫師,
也都會幫您施作侵入式的療程。本來想要美美的變美,讓自己更加的有自信。
殊不知~~在您臉上扎針注射填充物的醫師,竟然是~~
諸如 : 婦產科、內科、一般外科、泌尿外科、腦外科…等科別的專科醫師啊!
請問您還願意因為價格便宜,而讓【非】“整形外科“的專科醫師為您作微整形嗎?

其實~~您要在做這些醫美療程之前,您可以先從【衛生福利部】的官方網站
搜尋【醫美診所】和【專科醫師】資料,請您為自己的安全和權益把關
增加一些就醫的保障:
醫事機構查詢及醫事人員查詢

https://ma.mohw.gov.tw/masearch/
                            出自 痞客邦 整形教主

arrow
arrow

    潘朵拉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