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醫療】曾幾何時跟您收過服務費?台中整形,台中醫美診所,台中整形醫師
台中整形外科診所
什麼是醫療服務業?
醫療服務的定義是指衛生技術人員,運用醫學科學技術及社會科學知識,
為防病和治病增進人類健康的過程,包括預防、康復、保健、健康醫療諮詢
和狹義的醫療等。現代的醫療服務,已從醫院內擴大到醫院外,形成了綜合醫療的概念,
醫療內容也日益廣泛,包括增進健康、預防疾病和災害、健康諮詢、健康檢查、
急救處理、消滅和控制疾病、臨床診療、康復醫療等。
台中整形推薦
醫療服務是指醫院或醫療技術人員向人群提供的一種健康服務。
外科醫師劉育志曾撰文點出:「當我們視醫療為服務業時,其實伴隨一個可怕的風險,
當病人把自己視為消費者,等於將醫療簡化為單純的商業行為,那無可避免的醫師將變成商人。」
商人將依照『自己的利潤』,而非根據『患者的病情』來選擇治療方式。
台灣醫療勞動正義與病人安全促進聯盟
(簡稱醫勞盟,英文簡稱TMAL)對此更曾表示:
「醫療絕對不是服務業!醫療提供的是專業、知識和技能!」
其實任何一個產業或職業,都包含有造福他人服務眾生的精神,但也並不能代表那就是「服務業」
服務是醫療的一部分,但不是提供服務就叫「服務業」,醫療提供的專業、知識和技能更勝於一切。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 護理師 廖煜寧

台中醫美推薦

↓↓↓相關連結↓↓↓
如何選擇正確的美容醫學?
選擇整形外科和皮膚科醫師重要性
「整形診所」不是「整形外科診所」

 

  • 醫美診所
  • arrow
    arrow

      潘朵拉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