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肉毒瘦小臉,玻尿酸下巴,台中微整推薦,整形外科

各位水水好久不見阿!!
我前幾天跑去做醫美打肉毒瘦臉微整,大家會相信嗎XD
這是真的喔!!! 而且朋友都說看起來很自然呢~~超開心
這是在台中醫美微整專家~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做的http://pandora.org.tw/~~

男朋友還特地來台中陪我一起做玻尿酸下巴和打肉毒瘦小臉,真的很貼心~
不過他其實是好奇想要看看肉毒瘦小臉的效果~
成果真的是令我們超滿意的,而且男朋友還很怕我跟別人跑掉~哈哈
現在要來和大家分享我打肉毒桿菌瘦臉的經驗囉!!  

1.jpg


這個是前幾天的我,雖然沒有上妝,但還是很明顯能看出不一樣的地方吧!!
是說,來做微整形不要化妝來門診比較好喔~~
不然到頭來還是會被護士小姐卸掉,而且要到隔天才能上妝~~
所以想來做微整的水水們,就不要浪費自己的化妝品囉!!
(雖然男朋友貼身伺候,不過自拍總是得自己來~~你懂得)

 

2.jpg 3.jpg
這家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環境很乾淨明亮,就像在家裡一樣舒適~~
不像在醫院裡的感覺~~

4.jpg

5.jpg 
這位是幫我做諮詢的醫師~手術也是由他操手的喔!!
而且他還是擁有整形外科執照的醫師呢~要找到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真的是要花不少時間呢~
我當時也是上網爬文+輾轉聽朋友介紹才知道這裡的~~而且醫師超帥、審美觀也很好呢~~

6.jpg 
剛剛有跟大家提到整形外科執照很重要,因為現在的不僅是台中,
全台的醫美微整只有少數醫師才有整形外科執照~~是不是很驚人阿!!!

你說,那這些醫師是什麼人?
有婦產科醫師、耳鼻喉科醫師、不然就是小兒科醫師~~
雖然都是醫師但是卻沒有整形外科手術證照,
而且對於神經的走向沒有整形外科專科醫師還要來的熟悉~

7.jpg

8.jpg 
打肉毒桿菌和玻尿酸之前,護士小姐會解釋手術注意事項~
接著幫我量血壓和體溫。

9.jpg 
等待麻藥生效要20~30分鐘~
建議手機充飽一點~~這樣時間才會感覺過得比較快

10.jpg 
這個棒狀的東西是冰鎮用的,護士說雖然上麻藥了,
但是冰敷過後再施打會更沒有感覺,聽了讓我覺得潘朵拉這點真的很貼心~~
我男朋友一直虧我說我超怕痛,要護士冰久一點,
要不是本大小姐現在不能動,不然就有你好看!!

11.jpg 
來醫美打肉毒瘦臉已經是很稀鬆平常的事了,
不過找的醫師除了審美觀要好之外就是要很會拿捏劑量,
不然過少沒有效果,過多又會讓臉部過於僵硬,非常考驗醫師的經驗呢。

現在醫師開始幫我打肉毒瘦小臉啦,還不時的跟我講話,
分散我的注意力~而且他一直稱讚我,超令人害羞的,不過句句都很中肯阿XD
只要一有機會我就會一直想跟他講話~~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冰敷過還是我注意力被轉移的關係,
醫生在打肉毒的的時候我都沒有感覺呢。

12.jpg 13.jpg
接著是施打玻尿酸囉~~
本來心情還很緊張,但是剛剛再打完肉毒之後就不會了~~
而且醫生的聲音好像有股魔力讓我很放心的將下巴交給他處理,
調整我的下巴時給我支鏡子看看變化。

14.jpg 
施打完之後臉蛋是不是比較尖了一些阿!!!!而且超自然的~~
醫生告訴我說再過個幾天等肉毒瘦臉效果出來之後會更不一樣,
整個超期待的阿!!!

15.jpg 
拿了消炎藥之後就可以回家囉~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裡放有一張教學認證給大家看,我覺得寫的非常好~
讓我由衷佩服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的格調,不怕你去別的地方消費,
就怕你找錯醫師,花了大把的鈔票糟蹋了自己的身體,所以大家在找醫美診所的時候,
真的要好好仔細看是不是合格、專任的整形外科醫師~

想當初我也是看遍所有台中玻尿酸下巴、台中醫美微整、
打肉毒瘦小臉的醫美相關文章才找到這裡呢。
所以我都是跟朋友推薦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省下他們蒐集資料比較的時間。

16.jpg  

, , , , , , ,
創作者介紹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

潘朵拉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