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台中玻尿酸,台中微整推薦,玻尿酸隆鼻,肉毒瘦小臉

愛美是人的天性~
當然我也不例外啦!

1.jpg 
變美可是每個女人一生的志願呢!
YA~終於存夠錢可以和塌塌鼻和肥嘟嘟的臉頰說掰掰了~~~~>///<
我也網路上收尋了很多台中醫美診所推薦評價比較高的,最後決定將我的幸福交給潘朵拉了
一是潘朵拉在台中醫美價格較為合理,二是在台中做玻尿酸潘朵拉診所感覺比較專業喔~~~~(因為知識+說在台中打玻尿酸推薦診所是潘朵拉!!!哈哈哈哈)

 

 2.jpg
進來潘朵拉裡面的感覺超棒的~我沒去過一間診所裡面有這麼精緻和溫馨的感覺耶!!! 整個就讓我覺得很放鬆~都差點要睡在它們的沙發上了~嘻嘻嘻:D

3.jpg
這些是潘朵拉微整所使用的藥劑,我有把藥劑的名稱打上去網路仔細的查過唷~全部所使用的藥劑都是在網路上評價超高的~
我記得有一則知識+是打說用一樣的藥劑可是在台北打肉毒桿菌的價錢比潘朵拉貴很多…那名網友也有把台北某間打肉毒桿菌價錢分享出來,整個就差~超~多~
好慶幸我有在網路調查過了~不然可能就是換我哭了~XD

4.jpg
有專業的護士為我解說打玻尿酸和打肉毒桿菌的價錢,和初診資料的填寫內容!
也幫我大概介紹一下為甚麼潘朵拉在網路上是台中醫美診所推薦評價這麼高的醫美診所,一般的醫美診所大部分聘請的醫生都是小兒科.婦產科.耳鼻喉科的醫生來做微整的療程,可是潘朵拉堅持聘請專業的整形外科醫生唷!!!
在台中醫美價格合理又專業,我來潘朵拉果然是對的~~~~~~~~

5.jpg
院長親自提供專業的微整諮詢,也給了我非常多的好建議,比如說建議在山根打一點玻尿酸,讓五官更立體,在臉頰打一點肉毒可以把我的嬰兒肥改善掉唷~~~~
在台中諮詢玻尿酸診所應該很少可以這麼專業的吧~重點是醫生長的好帥唷>///< 整體感覺超溫柔的~(開薰~)

6.jpg
在牆上滿滿的執照和獎狀,果然!在網路說台中醫美診所推薦是潘朵拉不是沒有道理的呦~
雖然我不知道其他的整形醫生是不是有專業的微整執照,但我很確定潘朵拉有!!!XD(有圖有真相)

7.jpg
療程同意書的簽名…

8.jpg
諮詢完確定要做療程時,護士會幫你量體溫和量血壓的貼心服務唷~~~~~~

9.jpg
卸顏…要準備上麻藥了,其實我真的蠻怕痛的 : (
聽護士說上麻藥會過半個小時後才會開始進行療程,所以要我別擔心過程會痛~(雖然聽護士這麼說,但我還是好緊張喔 >”<)

10.jpg
等待麻藥作用的時間護士們會為我們提供甜點和茶品耶~~~
有一種貴婦喝下午茶的FU~>///<

11.jpg
原來施做療程的也是院長耶~這樣我真的放心很多,院長會先細心的解說要打的部位,然後護士小姐會開始幫我冰敷以免傷口紅腫,也有減少疼痛的效果呦~~~~

因為有敷麻藥的關係,在打的過程中不會那麼痛,但由於每個人對痛的感覺不一樣,他們會用轉移注意力的方式,會有一根轉注棒在你臉上替你按摩,同時院長也會跟我們聊天讓我們不會這麼緊張喔~~~就是有這樣貼心的服務才會是台中醫美診所推薦評價超高的唷~~~

 12.jpg  
術後院長會在尋問我的滿意度如何,同時也會用對比照來分辯差別在哪裡,講解術後回家的注意事項及保養,整個流程一點都沒有馬虎呦~~~~~~~
真的耶~打完之後我的鼻子變的好挺歐~也超自然的~一點都看不出來有微整過耶!!!
在台中要打玻尿酸我強力推薦潘朵拉!!!真的太厲害了~~~~~~~

13.jpg
診療結束後…院方會留下我們的連絡方式比如說LINE或是電話持續追蹤我們術後有沒有不適的~整個就超有責任感的~
果然沒有讓我覺得失望的地方,我終於可以有自信的出門囉~~~~~~~
謝謝潘朵拉診所 : )

我把他們的官網和FB的粉絲團分享給需要微整的朋友唷~~~~~
官網: http://pandora.org.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 , , , , ,
創作者介紹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

潘朵拉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